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熱門職缺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
2020.11.25
新聞發佈

GRESB 基礎設施評估結果獲得 5 星成就

GPSS 控股有限公司(代表人:Masaaki Mezaki)在 2020 年 GRESB 基礎設施評估中獲得了 5 星評級。 這是 GRESB 中最高的評級,也是對本公司的肯定。 作為 GPSS 集團,我們從 2019 年的經驗中取得扎實的經驗,獲得了 4 星評級。

本公司持續通過內部稽核制度運營和精進環境管理系統,透過以上措施來加強我們在 ESG 的努力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關於 GRESB 基礎設施
GRESB 是一項年度基準評估,用於衡量資產(不動產和基礎設施)投資的環境、社會和治理 (ESG) 等因素的指標。
它成立於 2009 年,專注於投資原則 (PRI) 的一家歐洲養老基金集團。

 

截至 2020 年 11 月,去年共有 100 多家公司使用 GRESB 數據來選擇投資目的並與被投資方互動,管理資產約 5.3 萬億美元。在日本,日本開發銀行 (DBJ) 和三井住友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在2019年3月宣布使用相關評等來評估不動產和基礎設施以外的資產。 
 
GRESB Infrastructure 是評估基礎設施基金及其投資的基礎設施資產和運營公司 ESG 績效的基準,始於2016年。 今年共有 426 家機構參與了“資產評估”,評估基礎設施資產和運營公司(去年為393 )。

 

如欲瞭解更多有關 GRESB 的資訊,請參閱 https://gresb.com/

 

媒體聯絡人
GPSS集團 /公共關係室
TEL: +81-3-6435-2391
Email pr@gpss.jp

 

 

下載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