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熱門職缺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

EP

GDI、JBM設備銷售及供應

我們透過GDI和JBM與海外的合作夥伴關係,為台灣提供地熱能及沼氣發電的技術服務與發電機,並針對不同的項目計畫,提供專業的發電設備銷售及採購服務。

1. GDI 設備供應

EXERGY

世界領先的發電機製造商-EXERGY

有機朗肯循環系統(Organic Rankine Cycle, ORC)可用於溫度為80度到350度的中低溫度熱源發電,以及其他中小型發電設備應用。這項技術可以將低溫廢熱充分應用,避免熱源浪費。有機朗肯循環發電的原理與當前最廣泛使用克勞修斯-朗肯循環原理相同。主要區別為使用有機物質代替水作為流體。有機流體比水俱有更低的沸點和更高的蒸汽壓力,因此能夠使用低溫熱源發電。根據有機流體的不同熱力學特性選擇有機流體,使其最適合熱源,從而獲得更高的循環和工作效率。



閱讀更多

PC280

PC280是由美國一家大型噴氣發動機製造商設計和製造的,該發動機作為地熱能的二元發電機,具備極高的安全性和穩定性。多年來,為在世界許多地方用大量使用的發電機,亦是少數被證明具有穩定和高運轉率的發電機之一。

閱讀更多

2. JBM與義大利BTS合作提供專業服務

JBM 與 BTS Biogas夥伴關係

JBM與義大利沼氣公司BT Biogas GmbH / Srl(BTS)簽訂獨家合作夥伴協議,雙方可以利用JBM和BTS的優勢和歷史,共同開發日本和台灣的可再生能源需求。

在全球市場中在沼氣技術和服務領域中,具備優質的經驗。

BTS的優勢

● 提供厭氧消化技術的完整解決方案
● 具備生物氣和生物甲烷發電之專業技術與規劃能力
● 確保電力輸出品質
● 多項進行中研發工作,並不斷精進生物學及其技術服務
● 具備專業的沼氣實驗室
● 多達29項國際專利

BTS在日本/台灣項目中的角色

● JBM擁有沼氣發電廠管理的權力,針對各項計畫進行專案管理。
● BTS與EPC為每個計劃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技術,並監督、測試與營運。
● 現場維護營運,並於必要時,提供專業協助。



請參閱JBM官方網站獲取更多資訊。